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保加利亚 > 驻外报道

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会见旧扎戈拉市副市长塔内夫

来源:(驻保加利亚大使馆) 2023-11-27 15:33

2023年11月21日,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访问旧扎戈拉市并会见副市长塔内夫。

董大使表示,旧扎戈拉市是保工业重镇,有着良好发展前景,中方愿鼓励更多中国企业来此投资兴业。旧扎戈拉市教育资源丰富,双方可加强在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

塔内夫副市长表示,绿色转型、吸引投资是城市发展优先事项,保方愿积极学习中方绿色转型先进经验,期待中国企业入驻本市工业园区,助力城市发展。旧扎戈拉市中文教学发展迅速,将为双方合作提供坚实人才基础。

访问期间,塔内夫副市长陪同董大使参访了旧扎戈拉市工业园区及首家入驻园区企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