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保加利亚 > 驻外报道

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出席旅保侨胞举办的欢送仪式

来源:(驻保加利亚大使馆) 2023-11-28 20:28

2023年11月25日,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偕夫人夏芝顺出席旅保侨胞举办的欢送仪式。活动由保加利亚中国商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华人妇女联合会、青年联谊会、浙江同乡会等共同举办,商会会长王普剑主持。

董大使高度评价旅保侨胞为促进两国友好关系、服务祖国繁荣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深情回顾了过去几年的难忘时刻和感人瞬间,感谢侨胞们积极反“独”促统、投身抗疫、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希望侨胞们继续发扬团结奋斗精神,为促进两国交流与合作贡献更多力量。

王会长代表全体旅保侨胞向董大使赠送锦旗并致以良好祝愿,感谢董大使多年来秉持外交为民宗旨,心系侨胞,为大家排忧解难。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