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保加利亚 > 驻外报道

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辞行拜会保旅游部长丁科娃

来源:(驻保加利亚大使馆) 2023-12-01 15:22

2023年11月30日,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辞行拜会保旅游部长丁科娃。

董大使感谢丁科娃部长对其履职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希保旅游部继续关注包括端午龙舟文化节在内的使馆各项精彩活动。他表示,保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和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令人印象深刻,中保在旅游领域的友好合作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发挥着重要作用。期待双方共同努力,促进双边游客互送和人员往来。

丁科娃部长高度评价保中旅游领域务实合作,感谢董大使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保旅游部将与中方保持密切沟通,提高对中国市场的推广营销力度,加大优质旅游产品和服务供给。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