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保加利亚 > 驻外报道

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举行离任招待会

来源:(驻保加利亚大使馆) 2023-12-01 14:54

2023年11月29日,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夫妇举行离任招待会。保国民议会复兴党议员团主席科斯塔迪诺夫,劳动和社会政策部副部长纳尔班托娃,副国防参谋长波波夫,农业和食品部副部长格奥尔吉埃娃、约采夫,外交部双边关系总司长克拉伊切夫,前总统普列夫内利埃夫,前副总理兼旅游部长尼科洛娃,驻保使节,各界友人和在保同胞等约300人出席。

董大使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任职四年多来中保友好交往的精彩瞬间和各领域务实合作亮点,真诚感谢保加利亚政府和人民对其顺利履职的支持,希望双方以明年中保建交75周年为契机,加强合作,深挖潜力,为构建更加美好的中保关系不懈努力。

保各界人士高度评价董大使积极而富有成效的工作,纷纷与董大使夫妇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