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保加利亚 > 驻外报道

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出席“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研讨会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者交流会

来源:(驻保加利亚大使馆) 2023-12-06 23:36

2023年12月5日,“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研讨会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英文版)读者交流会在索非亚中国文化中心成功举办。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出席并致辞,保专家学者、中保友好之家成员等50余人参加。

王代办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书籍集中体现了习近平主席对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人类前途命运的深邃思考,为探索建设更好社会制度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有助于保读者更好地认识当代中国。

研讨会期间,保国际关系问题专家楚科夫、索非亚大学政治学院副教授伊万诺夫、保记协主席托多罗娃等分享了对中国道路和中保关系的理解与思考。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