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保加利亚 > 驻外报道

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出席“诗画江南、活力浙江”活动

来源:(驻保加利亚大使馆) 2023-12-08 23:49

2023年12月7日,浙江省副省长胡伟、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与保旅游部副部长格奥尔基埃娃共同出席在索非亚中国文化中心举办的“诗画江南、活力浙江”活动并致辞,中保各界嘉宾约50余人参加。

胡副省长介绍了浙江的秀美山水、文化底蕴与现代发展,表示希通过此次活动深化浙保文旅等领域的务实合作。王代办指出,文旅在中保双边交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期待双方以建交75周年为契机,促进两国民众在追寻诗和远方的旅程中相遇相识、相知相亲。格奥尔基埃娃副部长表示保高度重视保中战略伙伴关系和保中旅游领域关系发展,欢迎更多中国游客来保。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诗画浙江”图片展、茶文化体验和古筝表演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