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保加利亚 > 驻外报道

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出席华为“未来种子”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驻保加利亚大使馆) 2023-12-13 17:16

2023年12月12日,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出席华为“未来种子”奖学金颁奖仪式,保经济部副部长帕夫洛夫、保劳动与社会政策部部长办公室主任斯托伊切夫、华为巴尔干地区执行董事王鹏、保加利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少唯、保多所学校领导及代表等参加。

王敏代办向获得奖学金的50名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以此为动力追求卓越,勇攀科技领域高峰。不断开阔国际视野,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未来领导者,为中保深厚友谊的延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保经济部副部长帕夫洛夫表示,保青年人的成长需要有持续性的项目为他们提供实用技能和知识的学习机会,希望有更多保加利亚学生参与到该计划,在快速发展的国际社会中更具竞争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