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保加利亚 > 驻外报道

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拜会保议会保中友好小组主席、副议长加内夫

来源:(驻保加利亚大使馆) 2024-01-10 15:08

2024年1月9日,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拜会保议会保中友好小组主席、副议长加内夫。双方就中保关系、两国立法机构交往和务实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

王敏代办表示,保议会历届保中友好小组为深化两国人民友谊、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值中保建交75周年契机,希望在本届保中友好小组的推动下,中保战略伙伴关系纵深发展。

加内夫主席表示,我本人和保中友好小组愿全力推动双方旅游、投资贸易等领域合作取得务实成果,为中保建交75周年增光添彩。

保议会保中友好小组成员巴奇伊斯基、佩特罗夫在座。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