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保加利亚 > 驻外报道

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接受保加利亚电视台春节专访

来源:(驻保加利亚大使馆) 2024-01-30 17:52

2024年1月27日,农历新年来临之际,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接受保加利亚电视台春节专访。

王代办表示,春节是中华文化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代表着春的祝福和温暖,体现了中华文化和睦、和谐、和平的精神内核。希望各国同舟共济,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创美好明天。

王代办指出,中保传统友好历久弥新。近年来,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显著。今年是中保建交75周年,希以此为契机,推动两国深化政治互信和务实合作,密切人文交流。春节前后,使馆将举办系列活动,与保加利亚民众共庆新春。

随后,王代办介绍春节习俗,邀请主持人体验写“福”字,并与身着中国传统服饰的使馆工作人员一道向观众致以新春祝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