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保加利亚 > 驻外报道

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出席使馆举行的2024年新春招待会

来源:(驻保加利亚大使馆) 2024-02-03 02:41

2024年2月1日,驻保加利亚使馆举行2024年新春招待会。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保副总统约托娃、保国民议会副议长兼保中友好小组主席加内夫以及旅保侨胞、中资机构、汉语教师和留学生代表、各界友好人士2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王敏临时代办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并回顾了2023年中国高质量发展成就、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亮点和中保务实合作成果,表示愿与保方共同推动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合作成果持续落地。

约托娃、加内夫分别致辞,高度赞扬中国在坚持和平发展、推动双边合作上所作努力,表示将与中方一道不断巩固战略伙伴关系,促进人民相知相亲。

使馆代表出席活动,与来宾共叙中保友好。保媒体等进行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