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保加利亚 > 驻外报道

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出席2024“美美与共庆新春”中保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驻保加利亚大使馆) 2024-02-06 20:37

2024年2月4日,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出席在保国家文化宫举办的2024“美美与共庆新春”中保春节联欢晚会。该活动由使馆主办,保中国学联承办,索非亚中国文化中心和孔子学院合办。保国民议会三位副议长、总统秘书、相关部委高层、索非亚大区区长及中保各界友好人士等近500人共同观看演出,共庆“欢乐春节”。

晚会持续3个多小时,涵盖歌舞、武术、木偶、戏曲、器乐、魔术等26个节目,场外同期举办新年市集和非遗展示活动。在保中国留学生、来自福建泉州的艺术家、保各地中文教学点师生、多位知名艺术家和专业团组同台献艺,共同打造了欢乐祥和、美美与共的视听盛宴,为庆祝中保建交75周年实现了“开门红”。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