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保加利亚 > 驻外报道

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出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保加利亚文版推介会

来源:(驻保加利亚大使馆) 2024-03-05 20:53

2024年3月4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保加利亚文版推介会在索非亚举行,外文局陆彩荣副局长、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保国民议会副议长兼保中友好小组主席加内夫、多位前政要、保籍欧洲议员、总统外事秘书等约150人出席。

王代办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保文版的发行适逢中保建交75周年,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将成为保读者读懂中国智慧的钥匙。

陆彩荣副局长、保“一带一路”全国联合会主席扎哈里埃夫、东西方出版社社长科扎雷夫从不同角度介绍本书内容并分享体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