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保加利亚 > 驻外报道

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出席使馆举办的2024年度中保友好之家项目征集会暨人力资源开发合作工作交流会

来源:(驻保加利亚大使馆) 2024-03-25 15:17

2024年3月21日,驻保加利亚使馆举办2024年度中保友好之家项目征集会暨人力资源开发合作工作交流会,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出席。中保各界代表70余人围绕中保建交75周年庆祝活动设想展开头脑风暴。

王敏临时代办介绍2023年项目征集会项目落实情况,表示中保友好之家为两国人民增进相互了解与信任架起了坚实桥梁,欢迎大家在建交75周年之际建言献策,共同发掘各领域务实合作项目。

与会嘉宾踊跃发言,提出20余项“金点子”,共鸣频频。赴华代表感谢通过研修项目实地了解中国,并建立了工作联系,创造了合作机会。

会上,使馆介绍了2024年人力资源开发合作项目立项情况以及将在保举办的中保文教科类项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