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保加利亚 > 驻外报道

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会见大特尔诺沃市长帕诺夫

来源:(驻保加利亚大使馆) 2024-03-26 00:03

2024年3月22日,驻保加利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敏应邀参加大特尔诺沃市城市日活动并会见市长帕诺夫。

王代办表示,大特尔诺沃市拥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近年来双方在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富有成效,感谢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这一良好合作势头得到延续。使馆愿为进一步促进大特市对华合作牵线搭桥,持续深化中保民心相通。

帕诺夫市长回顾了大特市与中国西安市友好交往的历史,期待双方合作走向深入、结出硕果。他指出,大特市是保加利亚文化之都、旅游名城,欢迎中国艺术团组积极参加当地国际艺术节,期待更多中国游客来访,探访古都的魅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