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比利时 > 驻外报道

中比共庆大熊猫“宝弟”“宝妹”4岁生日

来源:(驻比利时使馆) 2023-08-17 02:17

2023年8月16日,驻比利时使馆与比利时天堂动物园共同举办大熊猫双胞胎“宝弟”“宝妹”4岁生日庆祝活动,两位寿星还在当天喜迁新居。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和夫人杨青、天堂动物园董事长董博、布吕热莱特市市长德马利埃共同为双胞胎新家的熊猫雕像揭幕,与中比两国民众及旅比大熊猫一家分享生日和乔迁之喜。 

曹忠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多年来与各国共同开展大熊猫繁育和保护联合研究。2014年,大熊猫“星徽”和“好好”作为中比友谊使者来到比利时,“天宝”和双胞胎“宝弟”“宝妹”相继出生,见证了两国人民的深厚情谊。驻比使馆将同两国友好人士一道,贯彻落实好习近平主席给董博先生的复信精神,为中比、中欧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