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比利时 > 驻外报道

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出席中国(广东)-比利时经贸合作交流会并致辞

来源:(驻比利时大使馆) 2023-09-09 16:55

2023年9月8日,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应邀出席中国(广东)-比利时经贸合作交流会并致辞。广东省政协主席林克庆、比利时外贸署署长鲁斯特、联邦经济部总司长施鲁滕、外交外贸部司长德莱、比中经贸委员会主席德威特出席,来自粤比经贸界170名代表参加活动。

曹大使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及今年中比双边务实合作的新成果。曹大使表示,广东省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欢迎比利时企业家到广东去,共同谱写中比互利共赢合作新篇章。

林克庆主席介绍了广东发展情况,表示期待广东与比利时共同推动贸易、投资领域互利新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