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比利时 > 驻外报道

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会见香港中华总商会访欧代表团蔡冠深会长一行

来源:(驻比利时大使馆) 2023-09-19 02:26

2023年9月18日,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会见香港中华总商会访欧代表团蔡冠深会长一行。

曹大使赞赏蔡会长与比开展多领域合作的设想,介绍了当前中比双边合作关系的现状。表示比利时在化工、生物医药、微电子等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双方有较大的合作潜力。曹大使欢迎香港中华总商会引领更多香港企业来比探讨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化中比中欧互利共赢合作。

蔡会长表示,三年疫情后香港致力于积极走出去,讲好香港故事,提振香港经济。表示期待在比利时等欧盟国家推动建立有利于全球华商交流与合作的多边平台,联结新生代华商,共同促进与比利时等国在贸易、投资、科技、文化等多领域互利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