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比利时 > 驻外报道

驻欧盟使团团长傅聪大使会见比利时常驻欧盟代表凡德沃德

来源:(驻欧盟使团) 2023-09-20 19:50

2023年9月20日,驻欧盟使团团长傅聪大使会见比利时常驻欧盟代表凡德沃德,就中欧关系、欧盟对华政策等深入交换意见。

傅大使表示,比利时是欧盟重要成员,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比、中欧关系。去年底以来中欧高层交往保持积极势头,各领域高层对话接续开展,新一次中欧领导人会晤正在积极筹备。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中欧关系,视欧方为全面战略伙伴。希比方在欧盟内部发挥建设性作用,推动中欧关系持续向好向上发展。

凡表示,比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钦佩中国取得的发展成就,支持欧中保持高层往来和交流对话,愿为推动欧中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