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比利时 > 驻外报道

驻欧盟使团团长傅聪大使出席驻欧盟使团、驻比利时使馆联合举办国庆74周年招待会

来源:(驻欧盟使团) 2023-09-25 23:15

2023年9月25日,驻欧盟使团、驻比利时使馆在布鲁塞尔联合举办国庆74周年招待会。驻欧盟使团团长傅聪大使及夫人、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及夫人,欧盟对外行动署副秘书长莫拉、比利时外交部代理秘书长甘齐等欧盟机构和比利时政府官员,欧洲议会、比利时议会议员,各国驻欧、驻比外交使节,国际组织,跨国企业,智库,媒体以及中资机构、华侨华人、留学生等各界代表近1000人出席。

傅聪大使致辞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坚实步伐。展望未来,中国发展前景光明。今年也是中欧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20周年。在双方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欧关系出现向前向上发展的积极势头。双方应求同存异,聚同化异,坚持开放合作,丰富人文交流,共促人类发展繁荣。

莫拉副秘书长代表欧方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表示欧方愿同中方加强沟通合作,推动欧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招待会上,傅聪大使、曹忠明大使还与来宾们一道参观了《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和中欧绿色合作》主题图片展,观看“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等精彩短片。中欧各界人士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亲切交流,共话中欧友好情谊。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