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比利时 > 驻外报道

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出席《忘记我》法语版新书发布会

来源:(驻比利时大使馆) 2023-10-25 17:39

2023年10月23日,讲述钱秀玲女士传奇人生的《忘记我》法语版新书发布会在布鲁塞尔举行。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梅欧出版社社长杰拉德、凤凰传媒出版集团副总经理钱亮、布鲁塞尔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龚毅与《忘记我》作者徐风、法语版译者韩晋文为新书发布仪式剪彩。

曹忠明大使在致辞中高度赞扬钱秀玲女士坚持生命至上的非凡勇气和博爱忘我精神。这段历史故事回溯钱秀玲女士的传奇一生和中比两国人民的友好故事,展望中比关系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驻比利时使馆的协调推动下,译林出版社分别与包瑞朗博出版社、梅欧出版社于2021年达成《忘记我》荷兰语版、法语版版权合作。2022年8月,《忘记我》荷兰语版推出;2023年10月,《忘记我》法语版在比利时和法国同步发行。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