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比利时 > 驻外报道

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会见比中协会主席

来源:(驻比利时大使馆) 2023-11-06 22:28

2023年11月3日,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在官邸会见比中协会主席范汉斯,比中协会秘书长米娅等参加会见。

曹忠明大使高度赞赏比中协会为中比友好事业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驻比利时使馆愿同比中协会在文化活动、书刊合作、人员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增进中比民众相互了解,推动双方人文交流和民心相通。

范汉斯表示,比中协会自1957年成立,多年来致力促进比中友好事业,曾于1961年发起并陪同比利时伊丽莎白王太后访华,2005年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合作创建了布鲁塞尔孔子学院。期待在疫情之后与各位老朋友重新建立联系,继续推动扩大比中人文交流合作的范围与规模。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