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比利时 > 驻外报道

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会见弗拉芒布拉邦省省长斯普伦

来源:(驻比利时大使馆) 2023-12-01 00:41

2023年11月29日,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会见弗拉芒布拉邦省省长斯普伦。弗拉芒布拉邦省省政府和工商联合会代表在座。

曹大使表示,弗拉芒布拉邦省创新潜力大,发展活力强,长期以来与中国成都市等地市友好关系不断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持续深化。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在绿色发展、循环经济、生物医药、教育人文等领域的合作空间,为“后疫情时代”中比交往赋能。使馆将一如既往为中比地方交流提供支持与便利。

斯普伦省长表示,弗拉芒布拉邦省拥有高校、科研机构、创新型企业等集群,致力于打造智慧型省份。本省对华出口占全比对华出口的约一半,高度重视发展同中方的合作关系。弗拉芒布拉邦省愿进一步拓展与成都市的友好省市关系,并愿与中方一道努力,共同推动双方务实合作走深走实。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