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比利时 > 驻外报道

驻欧盟使团团长傅聪大使会见也门驻比利时兼驻欧盟使团团长穆斯塔法

来源:(驻欧盟使团) 2024-01-30 12:20

2024年1月29日,驻欧盟使团团长傅聪大使会见也门驻比利时兼驻欧盟使团团长穆斯塔法,就中也关系、红海局势和巴以冲突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傅大使表示,中也传统友好。建交半个多世纪以来,中方始终坚定支持也门维护国家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长期向也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中方在也门问题上一贯秉持客观公正立场,支持也门和平进程。中方愿同国际社会共同努力,为推动也门早日实现持久和平发挥积极作用。

穆表示,也门感谢中国政府长期提供的无私援助,赞赏中方为推动也门及中东和平进程所做的积极努力,欢迎中方继续为也门及中东实现持久和平稳定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