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比利时 > 驻外报道

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出席比中经贸委新春招待会并致辞

来源:(驻比利时大使馆) 2024-02-10 15:51

2024年2月8日,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应邀出席比中经贸委龙年春节招待会并致辞。

曹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在两国高层交往引领下,中比各领域交流快速恢复,务实合作潜力加速释放。在农食产品、绿色发展和数字经济等新领域合作未来可期。曹大使强调,要警惕所谓“去风险”导致走向保护主义。希望新的一年,中比经贸关系做更多“加法”,扩大合作,互利共赢。

比利时首相德克罗发表了视频致辞。他回顾了中比建交53年来,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关系。并指出,在当前形势下,加强交流和理解非常重要。期待2024年将是促进双边关系的完美一年。

比中经贸委主席德威特、安特卫普省省长伯尔克斯以及比中工商界人士近300人出席了招待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