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冰岛 > 驻外报道

驻冰岛大使何儒龙出席2023年度“汉语桥”冰岛赛区预赛

来源:(驻冰岛使馆) 2023-04-16 18:00

2023年4月15日,由驻冰岛使馆和冰岛大学北极光孔子学院共同举办的2023年度“汉语桥”大、中学生中文比赛和小学生中文秀的冰岛赛区预赛成功举行。驻冰岛大使何儒龙出席并致辞,冰岛中文学习者及爱好者近百人出席。

何大使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中冰两国关系不断发展,民间交流日益密切,此次选手们的表现充分展示了他们对中国语言和文化的热爱。希望更多冰岛朋友以中文为媒介进一步了解中国,喜爱中国,成为中冰两国民间交往的友好使者。

各位参赛选手通过中文演讲和唱歌、剪纸、汉字书写等才艺表演展示了中文水平和对中国文化的了解,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冰岛国家广播公司记者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