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冰岛 > 驻外报道

驻冰岛大使何儒龙举办媒体吹风会

来源:(驻冰岛使馆) 2023-08-01 03:06

2023年7月31日,驻冰岛大使何儒龙在使馆举办媒体吹风会。冰岛国家广播电台(RÚV)、电视二台(Stöð 2 Television)、指针网站(Visir.is)、《商报》(Viðskiptablaðið)、《冰岛时代》杂志(Icelandic Times)等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参加。

何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冰双边关系发展亮点,重点阐释了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并在问答环节就记者现场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双边经贸合作、中冰直航等问题介绍情况。

吹风会现场互动活跃、反响热烈,现场还播放了驻冰岛使馆精心制作的幻灯片和中国文化相关视频。多家媒体在吹风会后要求对何大使追加进行一对一访问。大家纷纷表示,吹风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有助于加强冰岛传媒界对中国政策和国情的了解。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