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冰岛 > 驻外报道

驻冰岛大使何儒龙出席使馆举办的“中国文化日”活动

来源:(驻冰岛大使馆) 2023-09-07 08:05

2023年9月6日,驻冰岛大使何儒龙在冰岛大学会议与文化中心举办“中国文化日”活动。冰岛外交部常秘、议长办公室主任、冰中文协、冰中贸协等冰各界友好人士、驻冰使节、华侨华人等共约600人参加。广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杜新山率访冰代表团出席。

何儒龙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全球文明倡议,倡导和平、发展、正义、民主等全人类共同价值。今天的精彩演出将增进中冰两国人民友好感情,用文化奏响友谊新篇章。

广州市综合艺术团为大家带来杂技、戏曲等中华传统文化表演,引发现场阵阵掌声。演出前后,冰岛朋友踊跃参加中华文化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还为来自上海的两只白鲸—小白和小灰举行了义卖,所得善款将向西人岛白鲸保护区捐赠。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