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冰岛 > 驻外报道

驻冰岛大使何儒龙出席使馆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

来源:(驻冰岛大使馆) 2023-09-27 08:06

2023年9月26日,驻冰岛大使何儒龙及夫人沈婷在雷克雅未克议会酒店举办国庆74周年招待会。冰外交部常秘埃约尔夫松、议会交通委主席荣松、前总统格里姆松等各界代表、驻冰使节、华侨华人约300人出席。

何儒龙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中国仍是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将为各国带来重要机遇。中国欢迎冰企业在华发展,将继续提供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埃约尔夫松表示,很荣幸代表吉尔法多蒂尔外长出席招待会,冰中两国大小不同、国情各异,但一直保持友好交往。愿中冰友谊长存,各领域合作更上一层楼。

使馆还为与会嘉宾精心准备了中秋月饼,来宾们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共话中国发展,共叙中冰友谊。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