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冰岛 > 驻外报道

驻冰岛大使何儒龙出席冰中文协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暨媒体吹风会

来源:(驻冰岛大使馆) 2023-11-30 03:37

2023年11月29日,驻冰岛使馆与冰中文协在冰岛国家艺术收藏馆联合举办冰中文协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暨媒体吹风会,驻冰岛大使何儒龙出席并致辞。冰中文协主席鹰岩、冰议会议员、冰中文协前主席及成员、前驻华大使、冰文化经贸界友华人士及青年、媒体代表等出席。

何大使在致辞中表示,文化交流始终是中冰两国人民沟通的桥梁,70年来,冰中文协不断为两国文化交流牵线搭桥,为两国关系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祝愿冰中文协下一个70年更加发展壮大,成果丰硕。

冰中文协主席鹰岩表示,冰中文协多年来持续推动两国文化交流,愿继续为促进冰岛社会更好认知中国贡献力量。

活动前,何大使与冰中文协董事会成员座谈。活动现场,何大使还向冰中文协历任主席颁奖。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