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冰岛 > 驻外报道

驻冰岛大使何儒龙出席使馆与清华大学志愿服务暨环保能源调研支队举行的座谈会

来源:(驻冰岛大使馆) 2024-02-07 06:05

2024年2月5日,驻冰岛大使何儒龙主持驻冰岛使馆与清华大学志愿服务暨环保能源调研支队举行的座谈会,冰前教育、科学与文化部长贡纳尔松、左绿党青年组织负责人哈达尔多蒂尔出席。

何大使欢迎清华大学调研支队访冰,对同学们在冰环保实践调研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何大使指出,冰岛拥有全球最独特的自然地理条件,在环保和能源问题上走在世界前列,希望清华大学的学子能够为环保公益事业做出更多贡献。贡纳尔松和哈达尔多蒂尔结合他们的访华经历,畅谈冰岛环保理念及冰中环保合作。

在自由交流环节,清华大学同学与驻冰岛使馆、冰方人士就冰岛环保实践、能源政策、循环经济、电动汽车等时下热点议题展开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