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冰岛 > 驻外报道

驻冰岛大使何儒龙出席使馆开展的“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驻冰岛大使馆) 2024-02-08 04:00

甲辰龙年春节来临之际,驻冰岛使馆开展“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走访慰问活动。2024年2月7日,驻冰岛大使何儒龙看望在冰华侨华人、留学生和孔子学院代表,同大家交流座谈,并送上新春祝福。

何大使感谢大家一年来为中冰人文交流所做工作,勉励大家心系祖国,新的一年在各自领域推动中冰交流。使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为大家服好务。何大使还向大家赠送了使馆精心准备的“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礼包。

华侨华人、留学生和孔子学院代表感谢大使送来祖国的关心关爱,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和工作,促进中冰友好。祝愿伟大祖国新的一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