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俄罗斯 > 驻外报道

驻欧盟使团团长傅聪大使辞行拜会俄罗斯驻欧盟使团临时代办罗格维诺夫

来源:(驻欧盟使团) 2024-03-30 02:54

2024年3月29日,驻欧盟使团团长傅聪大使辞行拜会俄罗斯驻欧盟使团临时代办罗格维诺夫,双方就中俄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傅聪大使祝贺普京总统再次胜选连任,表示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俄关系保持高水平运行。中方愿同俄方继续加强全方位交流合作,密切在国际事务中沟通协调,将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推向前进。傅聪大使并代表驻欧盟使团,向莫斯科严重恐袭事件受害者及家属表示诚挚哀悼和慰问,强调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强烈谴责恐怖袭击行为。

罗格维诺夫感谢傅聪大使及中国驻欧盟使团对俄罗斯使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俄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以今年两国建交75周年为契机,推动俄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