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俄罗斯 > 驻外报道

驻俄罗斯大使张汉晖出席俄方就莫斯科州“克罗库斯城”音乐厅发生严重恐袭事件举行的悼念活动

来源:(驻俄罗斯大使馆) 2024-04-02 14:40

2024年3月26日,驻俄罗斯大使张汉晖出席在俄罗斯外交部举行的莫斯科州“克罗库斯城”音乐厅恐袭事件吊唁活动。张大使在留言簿上写到:“谨对3月22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克罗库斯城’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中的罹难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对伤者及罹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在此悲痛的时刻,中国人民感同身受。我们对俄罗斯人民表示慰问和支持,对恐怖分子的暴行予以强烈谴责。我们支持俄罗斯政府和人民为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国家安全稳定所采取的措施和作出的努力。我们愿同俄方一道,加强中俄战略协作,有效维护中俄共同利益,维护世界和平稳定,推动世界多极化进程,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3月30日,驻俄使馆外交官代表20人参加俄方在“克罗库斯”音乐厅举行的献花悼念活动。驻俄使馆敬献花圈的挽联上写到“我们的心与你们同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