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俄罗斯 > 驻外报道

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出席中俄青少年交流活动

来源:(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馆) 2024-04-07 16:52

2024年4月5日,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出席阿尔乔姆市政府主办的《友谊的旋律》中俄青少年艺术节,阿尔乔姆市市长维亚切斯拉夫·权、市杜马主席沃尔科娃和俄外交部驻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副代表沃洛萨斯托夫参加。

朴总领事表示,中俄山水相连,都是伟大的国家,拥有灿烂的文明。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双方关系蒸蒸日上。今年是中俄建交75周年和文化年启动之年,阿尔乔姆市举办此次活动恰逢其时。青少年是两国关系的未来,此次艺术节将帮助孩子们加深对彼此文化的了解,留下难忘的回忆,推动中俄世代友好薪火相传。

来自绥芬河和阿尔乔姆市艺术团体的少年儿童为当地民众带来舞蹈、歌曲、钢琴和书法等精彩表演,赢得热烈掌声。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