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俄罗斯 > 驻外报道

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会见滨海边疆区州长

来源:(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馆) 2024-04-03 10:06

2024年4月2日,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事朴扬帆在总领馆会见滨海边疆区州长科热米亚科,边疆区政府主席谢尔比娜、立法会议主席沃洛什科、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市长舍斯塔科夫等出席。

朴总领事说,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俄关系保持高水平运行,内生动力持续释放,地方合作成果斐然。总领馆愿与边疆区政府一道,利用中俄建交75周年和文化年契机,进一步培育合作新动能,促进中国与边疆区合作高质量发展。

科热米亚科州长说,边疆区视中国为对外合作的最优先方向,希望双方持续挖掘在经贸投资、交通物流、基础设施和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潜力。中国式现代化取得的成就令人钦佩,双方可在治国理政方面加强互学互鉴。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