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法国 > 驻外报道

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出席总领馆举办的中法建交60周年暨龙年春节招待会

来源:(驻马赛总领事馆) 2024-01-27 21:24

2024年1月26日,驻马赛总领馆举办招待会,隆重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喜迎龙年春节,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出席招待会。普阿蓝大区行政长官、大区议会主席代表、大都会议会主席、马赛市长代表、国民议会议员、参议员及领区各界友人、领团、侨界、中资机构、留学生800余人出席。

董广利总领事表示,60年来中法关系始终走在中欧关系前列,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拓展新领域、开拓新范式。中法友谊在新时代必将续写新辉煌。董总领事向侨胞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鼓励侨胞积极投身中法友好事业。

法方表示,世界发生了巨变,但两国人民相互吸取、双向奔赴始终未变,中法友谊未来可期。

天津歌舞剧院艺术家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