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法国 > 驻外报道

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出席天津歌舞剧院演出走进南法艾克斯市活动

来源:(驻马赛总领事馆) 2024-01-29 17:02

为迎接龙年新春佳节到来、为中法建交60周年和中法文旅年献礼,2024年1月28日,驻马赛总领馆特邀天津歌舞剧院前来南法文化艺术名城艾克斯市,为法国民众、华侨华人带来舞剧《色·境》。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携全体馆员,天津艺术团团长、天津歌舞剧院副书记赵玮,艾克斯市友城关系委员会主席、市政议员及市民代表等700余人出席。

演出包括“入境”“香道”“墨意”“静远”“承·韵”等5段舞蹈,让千百年前的文物“活”起来,“走”向世界舞台,展示了天津博物馆馆藏文物的文化意味。古色古香的舞美设计,美轮美奂的艺术形式,让观众叹为观止,传递出文化自信的坚实力量,加深了法国民众对中华文化的理解与喜爱。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