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法国 > 驻外报道

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与摩纳哥友人共庆新春

来源:(驻马赛总领事馆) 2024-01-30 22:41

2024129日,应摩纳哥—中国协会邀请,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赴摩出席龙年迎春晚会。摩亲王殿下办公室主任思戴纳、驻华大使马思颂、外交部对外和领事关系主任卡卢索、摩中协会主席王晓琴及各界友人80余人出席活动。

董总领事转达了驻法国大使卢沙野对嘉宾和侨胞的新年祝福,介绍了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表示中摩相距万里,但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国与国关系的基础在民间,希持续扩大中摩人文和其他各领域合作,不断丰富两国关系内涵。

马思颂大使盛赞中国的发展进步及对世界贡献,称摩中关系是大小国家间友好交往的成功典范,对即将迎来30周年的摩中关系充满期待。

晚会上,当地侨届和艺术团体表演了精彩文艺节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