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法国 > 驻外报道

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参加总领馆向南法留学生发放“温暖迎春”春节包活动

来源:(驻马赛总领事馆) 2024-02-02 17:58

2024年1月29日至2月1日,在龙年春节来临之际,驻马赛总领馆先后向马赛、尼斯、图卢兹、蒙彼利埃、佩皮尼昂、索菲亚等地中国留学生们发放春节包,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参加发放春节包活动。

董广利总领事及领馆外交官们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介绍了国内经济社会和中法关系现状,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做中法友谊的实践者和推动者。表示总领馆始终是留学生们的“家”,一如既往为大家提供周到服务。

留学生们倍感温暖,纷纷感谢祖国的牵挂和关怀,表示将继续为促进中法民间友好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