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法国 > 驻外报道

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出席总领馆举办“中国之夜”美食交流活动

来源:(驻马赛总领事馆) 2024-02-02 19:18

2024年1月31日,驻马赛总领馆和卡尔卡松市政府共同举办“中国之夜”中法美食交流活动,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和奥克西塔尼大区议员、奥德省省长、卡尔卡松市市长代表、塞黑市市长及各界代表百余人出席。

董总领事表示,活动以美食为媒、以文化传情,让两段悠久的历史交汇,令两种优秀的文明共鸣,以民相亲、心相通加深中法文化交融,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见证文旅年大幕开启。卡市市长代表贝斯致辞中向中华美食和中法友谊致敬。

南京金陵饭店和西堤酒店大厨们大显身手,为嘉宾带来一场中法美食的碰撞与融合,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活动前,董总领事会见卡市市长拉哈,就文旅年框架下开展更多地方交流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