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法国 > 驻外报道

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出席侨界龙年嘉年华

来源:(驻马赛总领事馆) 2024-02-04 16:42

2024年2月3日,法国南方侨界、中资机构等举办龙年盛大嘉年华活动,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马赛市长代表、第一副市长鲁比罗拉,当地各界、领团、普通市民、游客4000余人参加。

董总领事向侨胞和马赛市民致以诚挚新春祝福,高度肯定南法华侨华人为促进中法关系所做的积极贡献,回顾中法关系发展历程,勉励侨胞一如既往推动两国友好事业。

鲁比罗拉副市长向华侨华人恭贺新春,赞扬其活跃进取、融入社会、投身发展,称这是马赛的财富。

董总领事与鲁比罗拉副市长共同为瑞狮点睛,侨团、留学生和当地民众表演了精彩文艺节目,台上台下互动积极、气氛热烈,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普罗旺斯报》等主流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