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法国 > 驻外报道

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出席尼斯孔院新春音乐会

来源:(驻马赛总领事馆) 2024-02-25 00:07

2024年2月23日,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出席尼斯蔚蓝海岸孔子学院迎新春暨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音乐会,尼斯副市长艾米尔、孔院中方院长王彦、当地普通民众200余人出席。

董总领事向来宾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并介绍了元宵节习俗,感谢尼斯市政府对孔院的不懈支持,表示中法人文交流互鉴在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的同时,必将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作出贡献。

艾米尔副市长愉快地忆及去年访华难忘经历,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由衷钦佩,表示愿与中国更多伙伴合作,开拓更多务实项目。

音乐会上,王彦院长介绍了孔院新年活动规划,中法音乐家联袂演奏,东西方乐器与曲目交汇合璧,令观众沉浸其中,掌声不绝。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