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法国 > 驻外报道

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参访索菲亚科技园

来源:(驻马赛总领事馆) 2024-02-24 23:22

2024年2月23日,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参访索菲亚· 安提波利斯科技园,园区董事会副主席克洛德、主任菲利普等陪同。

董总领事与园区管理层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园区发展历史和经营管理情况,参观著名信息公司艾玛迪斯系统,介绍中国经济、科技发展成果、活力和光明前景,表示总领馆将全力支持中国企业与园区互利合作。

克洛德副主席表示,园区与中国地方间交往密切,欢迎中国企业来园区创业,愿与中国伙伴紧密携手,深化科研创新领域合作,共创人类美好未来。

索菲亚科技园创立于1969年,是法国最早的科技园区,有欧洲“硅谷”之称,现有全球80多个国家2500家企业在此设立研发中心和实验机构。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