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法国 > 驻外报道

驻马赛总领馆举办领区侨界答谢晚会

来源:(驻马赛总领事馆) 2024-02-28 19:15

2024年2月27日,驻马赛总领馆举办答谢晚会,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与南法侨领、主要文化交流协会、中资机构负责人及学联代表齐聚一堂,热烈交流。

董总领事表示,一直以来,南法侨胞秉承爱国深厚情怀,与总领馆携手并肩,特别是近一段时间配合成功举办了多场大型活动和文化盛宴,展中华文化魅力,树华侨华人形象,受到广泛关注。两国关系基础在民间、活力在地方,希大家保持韧劲,与总领馆凝心共筑同心圆,一道讲好中国故事与中法友谊故事。

侨胞们纷纷表示,总领馆把我们紧紧凝聚在一起,时刻心系侨胞,让人倍感温暖。为祖(籍)国发展助力、为中法友好加油,侨胞责无旁贷。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