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法国 > 驻外报道

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出席中法联合体与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计划签约仪式

来源:(驻马赛总领事馆) 2024-02-29 23:21

2024年2月29日,中核工程牵头的中法联合体与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计划(ITER)举行真空室模块组装合同签约仪式,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和实验堆计划总干事巴拉巴斯基、中核集团副总经理申彦锋、法国法玛通公司高级副总裁凯瑟琳等出席并见签。

董总领事表示,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计划是落实全球发展倡议、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生动实践,事关人类美好未来,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中国企业、人员在国际合作中展现中国科技实力和国际担当,为其保驾护航。

签约前日,董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了来访的中核集团公司、中核工业及中核战略规划研究院负责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