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法国 > 驻外报道

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出席香港管弦乐团在艾克斯市演出

来源:(驻马赛总领事馆) 2024-03-03 14:52

2024年2月29日,香港管弦乐团在南法文化艺术名城艾克斯市举行音乐会,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出席。

期间,董总领事与乐团行政总裁深入交流,亲切看望演职人员。董总领事表示音乐是触动人心的国际语言,乐团在成立50周年之际到访图卢兹、艾克斯两市,中外艺术家联袂献艺,不仅为南法民众带来视听盛宴,更助力中法文旅年和两国人民相知相亲。

在乐团音乐总监梵志登指挥下,音乐会以香港作曲家卢定彰《星群之舞》拉开序幕,节奏欢快灵动,恍如繁星散落天际。贝多芬第四钢琴协奏曲与马勒第一交响曲旋律优雅、气势磅礴。跳动的音符传递出的美妙意境,深深感染着每位观众。剧场座无虚席,曲目后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