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法国 > 驻外报道

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出席总领馆举行的领事协助志愿者座谈会

来源:(驻马赛总领事馆) 2024-03-03 17:51

2024年3月1日,驻马赛总领馆举行领事协助志愿者座谈会,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领区各地侨团、中资企业、学联代表参加。

董广利总领事感谢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介绍了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和驻外使节工作会议精神,勉励大家继续配合 “将外交为民牢牢扛在肩上”,为构建海外平安中国贡献力量。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领事保护与协助条例》和《领事协助志愿者手册》,介绍了2023年领保工作总体情况。志愿者代表动情分享了心得体会,并互动交流、建言献策。

总领馆向志愿者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领事保护与协助指南》、《马赛旅游安全法律指南》。代表们表示志愿者是荣誉更是责任,愿与总领馆一道为南法中国公民和机构筑起安全屏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