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法国 > 驻外报道

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出席蔚蓝海岸大学文艺汇演

来源:(驻马赛总领事馆) 2024-03-07 19:14

2024年3月6日,蔚蓝海岸大学举行文艺汇演,驻马赛总领事董广利、圣拉斐尔市副市长德卡尔、阿基米德技术进步与创新研究所所长库内赫教授、师生及家长代表200余人出席。

董总领事表示,蔚蓝海岸大学师生融合中法艺术形式与内涵,以舞台手法同时演绎中国历史剧目和西方名曲,表达了法国民众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助力两国人民相知相亲。希师生们继续做中法文化交流的传播者、讲述者,将中法友好的种子深植于心、广为传扬。

汇演以建筑、美术、音乐、戏剧等丰富的表现形式,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师生们对中国历史文化题材的精湛演绎深深打动了观众,赢得阵阵热烈喝彩。

演出后,董总领事与师生们亲切交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