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黑山 > 驻外报道

驻黑山使馆临时代办王长江会见香港青年代表团

来源:(驻黑山大使馆) 2023-12-29 18:48

2023年12月29日,驻黑山使馆临时代办王长江在首都波德戈理察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民建联组织的“‘一带一路’巴尔干半岛交流之旅”代表团。

王代办简要介绍黑山国家概况和中黑关系基本情况,表示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黑双边关系历久弥新,一大批“一带一路”倡议合作项目落地黑山,取得丰硕成果,切实造福两国人民。希望香港青年发扬爱国爱港传统,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投身中黑友好事业,讲好中国故事,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使馆各部门及在黑中资企业和孔子学院青年代表与香港青年代表团成员就中黑关系发展、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话题进行深入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