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欧洲 > 黑山 > 驻外报道

驻黑山使馆临时代办王长江接受黑山《消息》电视台春节专访

来源:(驻黑山大使馆) 2024-02-02 18:24

2024年2月2日,驻黑山使馆临时代办王长江接受黑山主流媒体《消息》电视台早间新闻节目春节专访。

王代办介绍春节的重要意义和传统习俗,表示春节传承着和平、和睦、和谐等中华文明理念,也承载着家庭和睦、社会包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全人类共同价值。联合国确定春节为官方假日,使馆举办的“欢乐春节”活动受到黑山民众热烈欢迎,春节的世界意义正不断丰富。

王代办宣介中国式现代化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一年。站在新春新起点上,中方愿与黑方一道以人类命运共同体为追求,为中黑友谊与合作、为世界和平与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